世界之王

世界之王
  1. 特殊價格 272.00 USD 定期的價格 320.00 USD
  1. El Rey del Mundo Choix Supreme
    查看详情
    特殊價格 272.00 USD 定期的價格 320.00 USD

歷史

世界之王雷伊是古巴最古老的品牌之一,成立於1882年。它是當時世界上最昂貴和最著名的雪茄。雖然很難核實,但大多數人都接受這樣的常識:世界之王雷伊是由德國商人唐-埃米利奧-奧姆斯泰特創造,他也是著名的桑丘-潘沙雪茄的創造者。

世界之王雷伊,即世界之王,在世紀之交被安東尼奧-阿隆斯控制,達到了世界性的聲望。到1905年,世界之王雷伊再次被坎迪多-維加-迪亞茲的公司(Diaz Hermanos y Cia)收購。據說迪亞茲是唐-坎迪多雪茄的命名者。世界之王雷伊的受歡迎程度一直持續到古巴革命,至今仍是哈伯納斯製造的最知名的品牌之一。

世界之王雷伊通常被認為是一種受歡迎的入門級雪茄,表現出一種自然醇厚的吸煙體驗。世界之王雷伊雪茄由在優質的下布埃爾塔地區種植的超細填充物、粘合劑和包裝材料製成,自1905年以來仍在同一哈瓦那工廠卷製。世界之王雷伊產生了豐富精緻的溫暖的香料花束,可以讓鑑賞家和初學者都能欣賞到。

你對世界之王雷伊的雪茄感興趣嗎?今天就從VIP古巴雪茄公司訂購世界之王雷伊的經典產品,如豐盛的皇者之選、強勁的小咖啡杯和更多。選擇你喜歡的雪茄,然後享受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