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加斯罗巴纳

维加斯罗巴纳
  1. 特殊價格 536.00 USD 定期的價格 715.00 USD
  1. Vegas Robaina Don Alejandro
    查看详情
    特殊價格 536.00 USD 定期的價格 715.00 USD

歷史

作為古巴最好的秘密之一,瓦格斯陸班納雪茄對勤奮的雪茄客來說是一種真正的享受。以著名的瓦格斯陸班納命名,這些雪茄採用了下布埃爾塔地區的一些最好的煙草,科伊巴和千里達雪茄也是來自那裡。與哈伯納斯的其他產品相比,瓦格斯陸班納是一個相當年輕的品牌,於1997年發布。

亞歷杭德羅-羅拜納到底是誰?羅拜納出生於1919年,因其煙草種植專長而成為古巴的一個名人。Alejandro或Don Alejandro在著名的下布埃爾塔地區耕種,為科伊巴和千里達雪茄種植一些最好的煙草。據說他的優質包裝菸葉產量為80%,大大高於其他種植園35%的產量。由於這樣的成功,古巴政府正式授予他瓦格斯陸班納雪茄,用他農場的煙草種植,在H.Upmann工廠卷製。

唐-羅拜納斯不僅在農業方面取得了成功,瓦格斯陸班納的雪茄也同樣受到粉絲和愛好者的好評。瓦格斯陸班納采用純正的古巴煙草,散發著濃郁的奶油、泥土和辛辣的氣息。瓦格斯陸班納與餐後蘇格蘭威士忌或白蘭地的搭配無可比擬,一定會讓真正的古巴煙草愛好者滿意。你聽夠了嗎?今天就訂購你的瓦格斯陸班納雪茄吧--現在就買!